医卫互动简介

      “广东医卫数字医学研究中心”是经广东省科技厅和广东省卫生厅联合批准并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的华南首家省级数字医学科研机构。中心以促进数字医学学科发展、推动信息技术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应用和普及,提高数字医学领域的研究和开发水平为发展目标,属于非营利性科研机构。

      研究中心由医学、IT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主要业务范围包括:1.数字医学领域的研究、交流与探索;2.数字医学产品的独立与合作开发;3.科技成果的合作、应用与转让;4.提供学科领域的咨询服务;5.提供学科领域人员的培养、培训;6.组织学术交流活动;7.提供医疗保健信息服务。

      广东医卫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医学研究成果的产业化转换,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与服务领域的现代信息服务企业。公司以数字医学的前沿研究为基础,通过对个人健康数据和医疗、卫生等服务行业的信息整合,为广大人民群众及健康相关服务行业提供各类信息和数字医学技术服务。其中包括医卫互动平台、医院客户关系管理系统(HCRM),以及高血压风险测评、孕前孕期医学量表测定综合分析、冠心病风险测评、下腰痛风险测评指导等专注于一级预防的健康管理系统。

     医卫互动集研发、运营于一体,拥有多项国家科研攻关项目、科技成果,目前已积累大量专有技术及发明专利。此外,医卫互动于2006年成为南方医科大学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2007年起一直任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监事单位,2009年至2013年任广东现代信息服务业协会监事单位,并于2013年任广东现代信息服务业协会监事长单位。

什么是医卫互动平台?

      医卫互动平台是全国首家电子服务平台,为医疗机构、医生、健康服务机构及人员搭建一个服务的电子营销平台,为病人或健康服务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便捷、安全、公平的第三方电子消费平台。

      医疗健康服务提供方在这里可以找到大量的需求,获取阳光收入,以及充分体现知识与自身的价值。病人与消费者在这里可以进行充分的选择比较,在大量客户反馈的基础上,更容易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服务,同时,还可以得到处于第三方地位的医卫互动平台提供的安全、公平的消费环境。有效缓解日愈恶化的“医患矛盾”!

医卫荣誉

eway120 eway120 eway120 eway120 eway120 eway120


      联系我们:support@eway.org.cn

医卫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 ©2013  粤ICP备12059848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042001
卫生信息许可证
粤卫网审字(2008)10号
软件企业认定
粤R-2005-0245
药品信息许可证
(粤)-经营性-2015-0026
CMMI认证
0600784-02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
监事单位
广东省医学会
广东省医学会
名誉单位会员
广东现代信息服务行业协会
广东现代信息服务行业协会
监事长单位